2012年12月16日 星期日

白豆漿皂 (渲染)

白豆漿皂-牽牛花造形
加入亮彩色粉 . 有著輕柔的美感


我很喜歡喝豆漿,家裡的廚房總是放一大包黃豆,趁著放假磨一鍋純白色的豆漿,沒有另外多加水,磨好的豆漿,開大火煮,煮時不斷攪拌,避免燒焦,豆漿煮開時,轉中小火,再繼續煮七八分鐘,讓豆漿熟透,豆漿香味也出來,煮好時又香又濃,不用放糖,豆漿自然甘甜,自己煮的豆漿真的很好喝,喝一大碗熱豆漿後,感覺身心都溫暖起來.




我以前是買黃豆做豆漿喝,也時常拿白豆漿來入皂,豆漿皂的洗感很滑潤,泡泡很細緻,洗感不輸給牛奶皂,因為豆漿富含蛋白質和胺基酸,對皮膚很好,是我家常洗的手工皂,家人都很喜歡.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
豆漿皂滑順的洗感,洗後很舒服,皮膚會呼吸,一整天工作的勞累彷彿都消失,整個人都放鬆下來,加上我喜歡加薰衣草和迷迭香精油,濃濃的薰衣草香氣,聞了很舒服放鬆,洗手工皂好像做一次大自然的spa,身處在薰衣草森林中一樣,享受大自然的草本芳香.


介紹手工皂吧!!!

白 豆 漿 皂 (渲染)


成份 : 橄欖油 / 棕櫚油 / 椰子油
            無糖豆漿 / 珍珠玉容散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蘆薈 / 蜂蜜
色染 : 亮彩色粉--紅色 / 黃色 / 藍色
         二氧化鈦--白色


精油 : 薰衣草 . 迷迭香 . 廣霍香
           (薰衣草森林浴 香氛) 



白豆漿-渲染 (對切的效果)
亮彩色粉渲染出來 , 淡淡的顏色也很美 !



亮彩色粉在陽光照射下
整個手工皂都亮了起來



這組渲染顏色顯得比較淡



   渲染的效果 
 讓人充滿想像空間


這一個被我拿去試洗
柔滑好洗 , 濃郁的薰衣草香味
 這款手工皂 ~ 我喜歡 !!!


淡淡的色粉渲染效果還不錯
喜歡輕柔色系的人 , 可以試做看看


這跟上一組一樣
只是左右調換 , 感覺又不一樣


同上 , 放橫的看看,也很美 


兩塊手工皂好像雙胞胎  
彷彿是好姐妹





豆漿美人湯

豆漿也可以泡湯,有專門泡豆漿浴的地方,一邊泡熱豆漿,還有專人幫你把冰豆漿淋上身,洗臉、擦洗身體,全身上上下下都浸在豆漿的養分中,泡過的人都說超讚。
各種口味的豆漿飲料還不夠,洗豆漿浴,最近在日本搶搶滾。豆漿浴可不只是把豆漿倒進去浴池而已,配方由營養師精心調製,除了純豆漿對水之外,有的還加入蜂蜜等多種藥材,只要浸泡10分鐘,皮膚表面立刻變得光滑柔細,對女性更年期症狀也有舒緩作用


豆漿營養豐富, 如今還能養顏美容,現在日本也有泡豆漿浴,把10月12號訂為豆漿日,要大家多喝多洗。
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