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2月17日 星期一

黑豆漿皂(渲染)



黑豆漿皂 . 可愛的心形

黑豆是養生的食材,常喝黑豆漿,養生又能瘦身,很多名人常喝黑豆漿來保養肌膚,是養顏美容的聖品,我自己現在也常做黑豆漿來喝,煮得又香又濃,覺得黑豆漿好好喝,我非常喜歡,連續喝幾天後,感覺膚質真的變嫩,皮膚有光澤,人也比較瘦一點,滿有效的,喝黑豆漿真的很棒!大家也可以多喝黑豆漿哦 , 營養滿分的好食材!

(有興趣的人,請參考黑豆漿的文章)

因為自己喜歡喝黑豆漿,特別留一些黑豆漿做手工皂,看手工皂是什麼顏色,是否像白豆漿一樣白呢 ? 還是黑色的?結果做出來的顏色是淡淡的黃色,不像黑豆一樣是黑色的,真的很特別,我把這批的黑豆漿皂,做了渲染,用新買的色粉,顏色比之前的還亮一些,拍一些黑豆漿皂的專輯照片,跟大家做分享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介紹手工皂成份~

黑 豆 漿 皂 (渲染)




油脂 : 橄欖油 / 棕櫚油 / 椰子油
          

添加:無糖黑豆漿 / 蘆薈 
            蜂蜜 / 珍珠玉容散
           
色染 : 亮彩色粉--紅色
            紅麴粉--橘色
            二氧化鈦--白色

精油 : 山雞椒 . 甜橙 . 柚子 . 茶樹 . 雪松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(香甜的柑橘味 複方)
黑豆漿皂(渲染)
美麗的牽牛花造形
 


黑豆漿皂-富貴常春
很美的手工皂 , 很適合送禮


兩種一起合照
 很美 , 真捨不得洗 !


 黑豆漿皂-黑白雙渲
 (黑色-竹炭粉) 有種時尚的感覺
   


以下是幾組黑豆漿做渲染,對切的效果
每組都有不同的圖案紋路,感覺都不同 
請各位慢慢欣賞~

黑豆漿皂 (渲染)
色染 : 紅麴粉. 紅色粉.二氧化鈦



這組看起來 . 滿浪漫的感覺



上一組的手工皂 
左右調換一下 , 圖形又不同 
做渲染皂的樂趣是
可以欣賞手工皂圖形的紋路

幻想一下
 它又像什麼~
這組渲染的顏色很美
我很喜歡 , 開心跟大家分享!!!
很多人都喜歡我做的心形手工皂
把三個愛心排在一起 , 還滿可愛的!

1 則留言: